10-06(2017)

2017

昨天的朋友圈里大约都是结婚订婚各种刷屏,早就没了羡慕,只是开始意识到自己似乎也到了那个年纪。

前男友也订婚了,高中同学们纷纷在聊天群里提起,其实就觉得还好,但是不知道自己要用什么态度去说话,所以干脆就不说了。

昨天是和ycc一整天的约,去吃了一家味道并不怎么样装修的很文艺的西餐店。下午在影咖躺着卡了阳光姐妹淘,哭哭笑笑又哭哭的,很久没有看电影落泪了,真的也很想拥有春花这样一直罩着我的大姐大,不过不必羡慕,我也有这样的一群朋友,虽然我们的组合没有名字。一起吃了晚饭,很久没有聊天,说了一些有的没的,还是有点开心。

中秋节是回老家和外婆舅妈舅舅他们一起过的。晚饭大家非常用心,烧了很多菜,这样的场景上一次出现大概就是过年的年夜饭这是少了我爸妈还有我弟弟而已。外婆让我骑自行车给奶奶送了月饼和水果,春节之后就没有见过了,其实一年也就见一次奶奶,她有点没有认出我,不过还是很开心。

早上好呀。希望今天多看一点文献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