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7)

2017
在实验室把药物购买申请的研究方法写了一大半,早就该这么写了,拖延症真的是时间没到就拖没完的。

中午的微博大事记大概就是鹿晗谈恋爱了。不过我并没有什么感觉,我连女主是哪个人都不知道,不过感觉她会被粉丝骂飞。

中午匆匆忙忙帮老爸买了一张下午两点的机票,大伯家里出了事,旁人真的没什么好评价的,在我的家庭里这也算是一件让我震惊的事情了,说一个铺垫吧,至今为止的20多年里我生活在自己亲戚家人从来没有出轨p腿赌博这些事情的平静温和生活里,这次,我的嫂子出轨了。一开始弟弟和我说堂哥要离婚,我还有点无语,后来才知道是这个原因,感触挺深的,所以来说两句。我的嫂子家是那种很乡下的,一家五口,还有一个兄弟和一个姐姐,家里的房子是租来的,经济条件在我家那边可以说是很差了,嫂子人很乖,肯干又懂事,长得也不错,所以当初我伯伯一眼就看上了这个媳妇。我堂哥呢,从小就是班级里的不读书爱打架的坏学生,初中读了一两年就不读了,跟着爸妈去做生意,每年都要干点事情轰动全家,例如某一年拿了自己爸爸银行卡里的钱去买了一辆40万的车,某一年我伯伯突然得知他赌钱欠别人四五十万,上半年发现他开始借高利贷了,反正总是这样让我伯伯伯母两个人听到心态全崩的事情。日常的朋友圈就是常常喝酒喝到不着家门,但是很多时候又觉得他其实什么都知道。结婚大概两年不到,这个婚姻本来我伯伯觉得大哥娶了老婆生了孩子之后会转性变的懂事一点,然而一切似乎都不尽人意。很多细节我并不了解,出轨这件事情肯定是嫂子的错,但是我和我弟弟第一时间确认和担心的事情是我怕嫂子被大哥打晕了。怎么说呢,无论如何,也希望这一切平静地解决吧,希望嫂子下半辈子能够平平静静安安稳稳度过,也希望我堂哥别这么败家了。

午安啦。这一年就要这样不怎么样地结束了,希望自己能够漂亮地结束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