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7)

2017

在科室的阅览室里读完了老板希望我能够帮忙修改的论文,说实话,我觉得这篇文章写的很完整了,如果非要改,也只是我个人的强迫症而已了。

原本星期一是来申请去医院的实验室做实验的,但是老板说自己需要一个人帮忙修改文章,所以就让我暂缓原来的计划,再加上,师兄师姐有需要我帮忙检测的样品,计划也只能搁置了。

这几天断断续续看完了哈利波特5,看到小天狼星死的时候真是泪目,前面被魔法部的那些不愿意接受现实的老顽固们气晕了,真的很无语,霍格沃茨不能被你们这些老古董这样操控,幸亏邓布利多最后回来了。

喋喋不休的抱怨是不会被人听进去的。

午安。加油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