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7)

2017

最近一直忙于修改老板的几位在职研究生的文章,由于研究的领域完全不同,看了很多文献,也算是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了。

昨天开了组会,感受到了自己内心的不平静,已经分不清一些事情是我不想要还是我得不到了,甚至有些不清楚自己是什么心态,说出来的话都很酸。下一次,如果羡慕嫉妒了,就保持沉默吧。拼命找话题的自己看起来就像小丑。

去澳门看AOMG演唱会的门票机票住宿都确定下来了,这算是最近超级让我激动的事情了。

epikhigh昨天出了新专辑,Haru她爸不愧是hphop诗人,当然了featuring也是非常强大了,很喜欢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这句话真的听起来就很酷。

最近要处理的事情常常处于叠加在一起的状态,其实也许我真的不用太在意别人怎么样,别人在做什么事情,我真的是要思考自己在做什么,要做什么,也许到了这种时候,我也会舒服一点。想要做随遇而安,心态平和,不求名利的人,其实不过是希望这些荣誉自己找到我,可是我又能力有限罢了。

加油啦。接受这样不好的自己,也劝劝这样不好的自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