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7)

2017

由于最要要填写成果申报,那个软件是一个自制的单机软件,后缀是exe,无奈之下,昨天去电脑店里给自己的电脑装上了windows系统,回到寝室,拿出电脑,整个电脑发烫的可以当暖宝宝了。

昨天在衣服店里买了衣服,有点开心,夏天之后就很少买衣服,因为觉得自己太胖了,没有一件夏天的衣服是我喜欢的,夏天也让我觉得太长了,怎么也过不去。我喜欢适合微胖女孩的秋天冬天和春天。

果然没有什么心情是买买买不能解决的。昨天一直心里很闷,希望自己能发点微薄,宣泄一下自己内心的郁闷,当然啦,我酝酿不出什么语句。

积累了好多电视剧,好多书要看。最近的生活忙碌的让我其实都不太明白自己在忙什么,自己的事情都没有落实。

早上好呀。希望今天是顺利的一天吧。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