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我的有个朋友给我买了东西,那个淘宝店发货的时候给我发来了提醒,想要给我一个惊喜,不知道是哪个朋友。
感觉自己最近越活越回去了,说话还不正经,和hyl在一起欢乐太多了。
昨天晚上去跑了步,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些跑不动了,后来就用走的了。感觉好累哦。晚上睡不着,脑子里总是在想很多奇怪的东西,早上又会很早醒过来。早早地来图书馆然后又觉得好困。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学不进去变得不爱奋斗我超级讨厌的。
昨天给yll还有wh买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她们两个超级开心的,反正别人很愉快的样子就让我觉得自己的付出很值得。
午安。睡一觉。振作起来。好好复习。一定要坚持下去。图书馆今天开了空调好舒服😊。13:0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