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愿意为你花时间的人才是真的爱你的人。我想我原来愿意在这样紧张复习的期末考试月愿意花一个晚上和一个早上陪xf,我想在我心里她是很重要的。
那天,她问我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我说聪明,脾气好,人好。她说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我想了一下说你这样的。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生。她说女孩子就应该长的很女生但是有一颗男孩子的心。
昨天晚上的考试并不如意。唉。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大学里的考试常常让人力不从心。感觉自己的学习方法差了很多吧,所以才会花的时间比别人多成绩却没有别人好。但是也不得不欣慰我没有因此而拖鞋而放弃。
ycc给我寄了桂圆,记的是很久之前忘记了出于她拍了一张寝室里她的桌子的照片给我,我看到照片里的桂圆我说我想吃那个,然后她说你想的美,直到后来我已经忘记了这件事情。前天拿到快递,打开一看是桂圆,我虽然不知道自己有多开心,但是我能深深地感受到自己在笑。
pw在我前两天因为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变成喷火龙的时候一直安慰我,她果然是个偏心的女同学,自己的朋友怎么样都是对的,觉得好可爱。那天看到她发的朋友圈,希望我能心情愉快,我看了之后就觉得很欣慰,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幸福。
面给我寄了信,拖了一个学期了。以前我常常和朋友打电话,但是三年过去了,还能打电话给我的只有面了,和我闲扯,就是单纯的因为散步的时候无聊因为在寝室里没事做所以想起我然后打给我和我聊聊。
但是我却总是打给zm。她是我最没有禁忌的朋友了。我对她好像已经完全没有什么可以隐瞒了。不知道这样好不好。我不知道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但是现在不后悔。
我的这些朋友啊,感觉自己快要被宠坏了, 哈哈哈。在青春里遇见她们,感觉很幸福。
午安。等会儿我要去拍毕业证书上的照片了。可是最近睡眠好差皮肤好差噢。12:43

评论

热度(1)